超喜欢吃玻璃渣

已死

是这样害怕着的没错了

_Ajiucola:

我不知道最近这两个人怎么了

一直高举做双人唯粉的我,佛系追cp的我,明白很多很多的人情世故,现实主义的我,一下子就掉进了温柔的陷阱里。

我知道他们各自有着怎样的现实生活,
可看到最近这些下意识的触碰,
我又觉很多情感真的说不清也道不明。

我不敢继续想。
我觉得我会把自己困死在泥潭里,
也给他们蒙上一层挣脱不破的蜘蛛网。

可我这两天明明拼了命的往高出跑,
想继续站在制高点去观赏这段营业的美好,以便随时理清心境收拾妥当,
却终归成为徒劳,我解释不了了…
营业或是本性,和春天的花瓣一起绽放开来的粉色情愫。

他们怎么了?
我怎么了…………

我不敢在别的地方乱叫
我在这里随意的闷吼几句
我希望我能冷静。

评论

热度(36)